『 調整的是自己 』
     
  楊孟達身心精神科 楊孟達醫師

每個人的生命程式,有一部分是需要為自己負責,如果真的有遇到什麼樣困難,倒不覺得從生命程式可以解答,如果是與對方間的互動關係,比較是從前世今生裡面,去找到你們過去故事到這輩子的互動,比較能夠解答,除非他生命程式遇到什麼狀況。
當別人讓我們不舒服的時候,要解決的是自己。
因為我們不舒服就不會有愛,不會有愛我們就沒有辦法跟別人連結,沒有愛又不跟人家連結,需要去改變別人的一定會失敗,所以每個人應該先調整自己。
因為當我們有愛的時候,我們又尊重別人,我們才有機會去跟他連結。
而這次我們給他的改變是,帶著愛跟覺知去協助,這時候通常我們不一定會改變對方的,因為有愛的人,會尊重對方的人生,所以重新走一回愛自己的路程,然後重新愛自己一回,得到對自己的愛。
這時我們再去解決別人的問題時,才不會因為瞭解越多,干涉越多,反而離開了愛越走越遠。

***如果對您有幫助,歡迎分享,期待更多人得到幫助。***
 
回上一頁
 

服務電話:(02)2428-3399 (請現場掛號)
    診所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181號 (201公車到劉銘傳路口,下車走一分鐘)
    前往 健保局   © 2008-2023 Keelung Heart Psychiatric Clini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