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好人要快樂,美好會出現 』
     
  楊孟達身心精神科 楊孟達醫師

每個人彼此間的相遇是福氣,就是如此幸運的相遇,然後來翻轉人生,有緣分與運氣來回報過去曾經幫助的人,這是我們彼此福氣,然後也因為幫助過去曾經幫助的人,相信未來遇到困難時,一定會回來再幫助你,這是大家在創造美好的循環。
相信各位未來幫助翻轉更多人的人生,而享受這個過程是一種幸福,就是大家的美好,又帶給更多人的美好,真的很開心,就是不管怎麼辛苦,要想想有這麼多人陪著,就不會孤單,好人不會只有自己看到,但是好人最可怕的,就是好人真的太會受苦了。
常常在想要怎麼做,好人才不會受苦。因為好人受苦了,誰要當好人呢?

以前有一個理論,覺得壞人總是占盡便宜,怎麼說呢?
壞人如果做了一件壞事,今天得到該有的懲罰不是剛剛好,如果人家沒有發現沒罵他,還賺到,結果人家還稱讚他,竟然還大賺。
好人呢?人家稱讚也剛剛好,結果人家沒注意到算是倒楣,結果還被罵,倒楣透頂了,怎麼會有那麼倒楣的事情呢?
好人怎麼樣都沒占到便宜,而壞人總是占盡便宜。
有時候覺得當壞人怎麼可以這樣,怎麼可以占盡便宜?
那我們這些好人就要自立自強了,我們一定要讓好人占盡便宜,怎麼可以讓好人受到這麼多委屈呢?
所以要怎麼做,好人才不會受這麼多委屈,為什麼占便宜的都是這些壞人,為什麼都不是好人來占便宜?
也就是好人真的要快樂,因為我們不快樂,讓所有的便宜,沒有辦法回到我們的生命裡面來,所以是好人,一定要快樂,接下來,所有便宜都會被好人占盡,快樂後就會發現美好的出現。

***如果對您有幫助,歡迎分享,期待更多人得到幫助。***
 
回上一頁
 

服務電話:(02)2428-3399 (請現場掛號)
    診所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181號 (201公車到劉銘傳路口,下車走一分鐘)
    前往 健保局   © 2008-2023 Keelung Heart Psychiatric Clinic. All rights reserved.